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先秦三国魏晋南北朝武周】全职鹅队粉江波涛粉】K-尊出only】樱井孝宏茅野爱衣大爱

世界上第一好的江江生日快乐~!

       今天给江江做了他最喜欢的甜甜圈,祝他生日快乐❤

       感谢他在2013~2014这两年我最迷惘孤独的时候给我的帮助,因为他我才下定决心去做某事,才有了现在的成果!无论这份成果对以后的学习工作有没有帮助,我都很开心有了这次经历,而这都是来源于“认识了”江江,在我心里他就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为我指明方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成为像他那样优秀的人~!I will always love you even when you are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在我心里江江永远是最好最好最好的~!









       中间有段不短的时间没有关注全职,周边有点少,以后会慢慢补齐的~!

评论
热度 ( 2 )

© 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