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先秦三国魏晋南北朝武周】全职鹅队粉江波涛粉】K-尊出only】樱井孝宏茅野爱衣大爱

关于今早上替换风波的一点态度

只要不是虫爹说的就没必要理了..b站弹幕从来不开..开了闹心

乱臣盗子:

首先久任的视频是同人作品,夹带私货与否我倒是无所谓,但我个人不赞同她对韩文清和张佳乐的看法。


还有孙翔粉请观看视频的时候关上弹幕,大家都懂,b站小学生简直比巨人还要进击,不要自找憋屈回骂了,我们比较有素质。


其次我今天早上看到


这条微博,真的感觉累感不爱。


所以想就这条微博说点事情。


这次孙翔真心是躺中,本来是久任大大视频里撇了唐昊把老韩弄上去了,还顺带把乐乐的玩笑开大了,这个事情吧,第一这个视频不是官方,夹带私货无可厚非,第二视频里的观点我并不认同。他们的确不是百分百夺冠的,但是我觉得老韩不是那种说不去又跑去自打脸的人。


然后就变成了讨论谁才是替换。


这个问题不和谐我们不说,就像李轩大大说的那样别深扒了要黑黑我(不


然后……


某巨巨就出来做死了。


第一,他的观点不代表虫爹大家都懂;


第二,我觉得体育总局选人没有这么儿戏。


人气?商业价值?


那是国家队!


靠的就是实力!


孙翔这个角色一直饱受争议,有黑有粉,也有黑转粉粉如黑之类的,他可以说备受质疑。


有的人说他心机很重挤走叶修,这个就算了,第一在客观上讲他的确挤走了叶修,第二看到他心机很重我真的笑了。


有的人说就是看不惯他拿着一叶之秋。我只想说粉个账号卡真的没什么意思,孙翔一开始的确做得不好,但是第十赛季,谁敢说他做得不好?再说叶神自己都没计较过这事儿,他要走了沐雨橙风,他夸赞了孙翔的技巧和意识,如果这还不能说明什么,我只能说你连高端黑都不是,只是个无脑黑。


另外还有说孙翔是来送账号卡的,孙翔应该换成攻皮受(喂!)的,孙翔其实是替补于锋的,孙翔不配待在国家队的……


我只能说黑孙翔的别的都无所谓,但是黑到他实力方面,那你就真的踢到铁板了。


不是说于锋实力不行,但是他一定不是由于人气不如孙翔所以才没选上的,也许选角色不是只靠纸面实力,也看什么配合默契度啊什么的,但绝对不是看人气的。


况且孙翔替换于锋本来就是虫爹从来没说过的话,完全是某位巨巨的脑补,我觉得他作为官方团队的一员还夹带私货就很恶心了。


还有说孙翔应该换成江波涛的,你一定是江波涛黑吧?不说啥了,给皮皮点蜡。


以及原书中从来没提起过皮皮是第一魔剑。


也没提过孙翔是第一战法(这个我们不掐,我也觉得现在的孙翔不一定能比过叶神的战法),只说了孙翔已经封神。


还有斗神这个封号不一定是给孙翔的,这没错,原书中封号完全确定是某个人的,只有王杰希,其他人都不是。


还有孙翔真的不是给叶神送卡的,这个玩笑就像张佳乐的亚军魔咒一样开不得。如果真的要给叶神送卡,孙翔完全没必要来,体育总局有权利征用一叶之秋,还省出一个名额给你心目中yy能上去的大大。


最后我觉得有的人比二翔还需要喝六个核桃,不,六个核桃已经拯救不了他们的智商了。


你可以做一个孙翔黑,这个无所谓,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请别不在原作的基础上乱黑人,黑黑孙翔在嘉世卖蠢的行为就行了,国家队的孙翔真的没什么黑点,洗洗睡吧。


以及书里的角色真的都是躺中,请大家yy适度,黑的高端点,一切以虫爹的原著为主,别拿那个小川谁谁的微博内容当官方刷弹幕了,谢谢。

评论
热度 ( 142 )

© 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