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酱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先秦入坑中】全职江波涛痴汉】K-尊出only】盾铁冬寡超蝙】三国曹魏NC粉/曹老板么么哒~文若仲权惇哥叡叡都到碗里来】先秦书籍慢慢啃..当然最爱商君】樱井孝宏我老公所役角色全部prpr

《Oh!My Little Thing》repo

       

 

 

       今天(其实是昨天)和L太太@菜園三號 面基了..海底捞好好吃..收获了《Oh!My Little Thing》和一本小小的无料~\(≧▽≦)/~武汉only不能去实在是sad( ≧Д≦)幸好L太太在武汉多停几天..晚上回家马上就抱着《Oh!My Little Thing》开始看..这是第四遍了..果然还是拿着实体书看比较爽..嘿嘿~~ 

       虽然封面的翔翔大长腿让人把持不住..但是我莫名好喜欢那辆车..仿古的感觉很棒..封底的轮廓超爱..在我心里的好感度甚至超过了封面!!!一直很喜欢这篇文中的孙肖二人的相处方式..有点迟钝抓不住重点却一直在成长一直很体贴肖时钦的翔翔和考虑很多理智却会拿认真的翔翔没办法的小事情ww正如FT里面说的..翔翔需要成长的..但是当他真正成长到可以理解小事情的时候可能两人已经错过了..嘛~~不过既然是同人那么给他们一个HE也很好不是么?最后一个番外《baby sitter》和后面四个behind the scenes没有在lof上挂出来..简直上萌死了..吃醋的翔翔最后安慰小事情的翔翔真的男友力好高!!(请相信我真的是肖时钦粉【星星眼】)还有马卡龙那个笑死..不解风情还趁机占便宜的翔翔小事情你快打他2333

      最后..今天和L太太还有她朋友畅谈“文化冲击”太有趣了..还有其实之前我一直对着QQ头像脑补L太太长相来着..不知道是不是照片..今天见到真人觉得貌似不太像..也可能是那照片太模糊的错(?)真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好多(¯﹃¯)

       最后的最后..期待《龙与机械师》下文..其实我记得之前好像有个两人相亲结果小事情迟到的文来着..L太太你还更么?

 

                                                                菲酱

                                                    2014.6.17   1:25am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菜園三號菲酱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转载了此文字
    哇咿先謝謝長評! 喜歡封面真是太好啦,車刻得超細的說!! 二翔的長腿...^q^帥到沒有我!

© 菲酱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