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先秦三国魏晋南北朝武周】全职鹅队粉江波涛粉】K-尊出only】樱井孝宏茅野爱衣大爱

《Suger Time》&《转角被相亲》 repo

今天在摊上还跟册子 @◇Panfuretto☆ 说上次炎都only2.0买的《Suger Time》一直没有repo,结果这次CA11又入了《转角被相亲》所以真的不能再拖了。

 

先说《Suger Time》这本真的是超级丰厚,随书小无料、账号卡还有贴纸!不管是正文还是无料,册子笔下的周江一直都是黏黏糊糊闪瞎人眼的无限恩爱,读起来只有一个字——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对!这就是一个字!】这本里面的小周简直是醋王,占有欲不能再强,最喜欢新年的那篇番外,他们一起看烟花,一起和对方的家人一起吃团圆饭,融入对方的生活和家庭,真正成为了一家人,还有那句“我会倾尽一切,只为小江一人”,虽然有点古风,但是真的是很棒的告白!

 

《转角被相亲》是册子擅长的校园paro,虽然FT里面册子声称自己的校园写的不好,但是我仍记得那篇师生ABO,对!名字叫《被意料中的预想之外》,反正我觉得挺好ww《转角被相亲》里面的小周简直男友力爆表,最后卖起萌来也是也是自带暴击效果,然后就抱得江江归了~\(≧▽≦)/中间的心脏叶、媒人橙、心也很脏王以及妻奴方神也看得我一本满足~~~还送了一个江江的钥匙扣~\(≧▽≦)/~对了!平金糖好好吃

 

其实我真的想多写一点,但是这种甜甜甜闪闪闪让我牙都快掉了眼快瞎了,我只想说一句——还不去看么?!

 

最后是一张在炎都only2.0上和册子的合照,小小的一只小卢萌萌哒~!【要册子在本子上给我签个名死都不肯..明明字辣!么!萌!!!



评论 ( 7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