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先秦三国魏晋南北朝武周】全职鹅队粉江波涛粉】K-尊出only】樱井孝宏茅野爱衣大爱

RBA(大学篮球paro)【霸图篇】

     RBA(Rongyao Basketball Association)荣耀篮球联盟

 

 

     【霸图篇】

       韩文清——SF(强力SF,霸图大学校队主力得分手,正面强攻的风格,毕业在即,开始在比赛中和后辈轮换出场,整个球队的重心开始向张新杰转移。)

       张新杰——PG(RBA"四大PG"之一,和队长的配合娴熟,韩文清主进攻,张新杰则偏向于处于后方阻止防守,是霸图一往无前打法的坚强后盾。为人严谨,时间观念极强,生活规律,失误极小。【重音】没有强迫症【重音】)

       林敬言——PF(原呼啸大学校队队长,和当时的副队长方锐形成良好的双前锋配合,因为学习繁忙疏于练习加上休息不好状态下滑而坐冷板凳,毕业在即为了能再一次站在场上转学霸图。)

       张佳乐——SG(原百花高中球队副队长,作为SG打法华丽,和当时的队长SF配合默契使外线犀利内线坚固。进入百花大学之后担任队长,作为核心支撑着队伍,但数次都离冠军一步之遥。毕业之前转校霸图,抹杀了心中的杂念,只为冠军而战。)

       秦牧云——C(篮下选位精准,抢篮板很厉害。)

       白言飞——C

       宋奇英——SF(被视为韩文清的接班人,风格却与张新杰类似,在轮换中不断得到锻炼。)

       季   冷——SG(已毕业的前辈,毕业前最后一个赛季在决赛中死死缠住嘉世队长PG,在该赛季霸图夺冠的起了决定性作用。)

       李艺博——PF(已毕业的前辈,现作为篮球解说活跃在联盟。)

       

 

 

 

 

作者的小弹窗:

       今天一回家看到起点的宣传视频就打了鸡血..霸图的logo太棒了!!!!配色大爱吖~~~于是赶快把霸图的设定写了出来..虽然我也很喜欢霸图但是感觉还是不好掌握..好多理解没有表达出来TAT写乐乐打法华丽的时候我真的不是故意想到冰室尼桑的=_=||

       下午陪师姐逛了一下午的婚纱摄影店..深切感受到了结婚的各种麻烦..简直是折腾..后来又和CP讨论了今后的进路问题(专业碰巧很相近)结果各自惆怅了..最后看了巨人55话..彻底压抑了QAQ【我只是想记录一下写这段时候的心情..以便以后看的时候能想起来..大家无视无视!!】

       最后还想说..看了1669真的好难过..我认为杜明虽然输了..但是并没有差到要让粉丝发生嘘声的程度..即使退一万步说杜明真的打的很烂作为粉丝也不应该去嘘他..我真的觉得这些轮回粉好过分..基友说“轮回粉们期待轮回所有人都和周泽楷一样强..其他人再出色再努力带给他们都是失望。”我觉得有点说中了..所以看着守擂的江江顶着那么大的压力上场我真的好想求虫爹不要让他输掉..我可以想象如果江江输掉轮回的粉丝会怎么责难他..好希望轮回的粉丝能摆正心态!!!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