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先秦三国魏晋南北朝武周】全职鹅队粉江波涛粉】K-尊出only】樱井孝宏茅野爱衣大爱

荀文若你到底把我的酒藏哪里了

演唱:郭嘉


昨天晚上我闲得无聊

突然想起我没酒喝了

我写给你二十六封急信

你没有回你没有回

 

你回信了

叫我等等

你办完事就回来

 

可是荀文若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长文回了颍川

 

你到底把我的酒藏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酒藏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酒藏在哪里了

 

床下找了房梁上也找了

连隔壁公达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故意的你就是故意的

我们家在许都

  

你家小女婿真的那么可爱吗

你家小女婿真的那么可爱吗

你家小女婿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尚书台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寂寞得不行

荀令君你在哪里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给这个寂寞的酒鬼一坛酒吧

美酒啊美酒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去买一坛

大不了我自己去买一坛

大不了我自己去买一坛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买十坛

你就乖乖住在颍川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帅气有人请我喝

人家才不寂寞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彧菲酱酱--江波涛和我眼神交流 | Powered by LOFTER